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首页
新闻资讯
权威解读
信息公开
廉政文化
公告公示
专题报道
互动交流

蓬安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
2018-01-20 11:23:08   来源:廉洁南充   揖稿/编辑:   

文内图片模板1.jpg

      1月19日下午,蓬安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。会议召开前,县委书记蒲国,县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县监察委主任喻兆宇共同为蓬安县监察委员会挂牌。

  受市委常委、市纪委书记、市监察委主任伍定委托,王瑜同志代表市纪委、市监委对蓬安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!

  王瑜在讲话指出,蓬安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、市委决策部署,统筹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,取得了阶段性成果,希望要继续学深吃透改革精神,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、省委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;要聚集推进改革合力,坚守责任担当,相关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、密切配合,共同推进工作;要加强全员培训和专题培训,推动理念信念、情感文化、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全面融合;要坚持问题导向,形成顺畅高效的运行机制,做实县级监察委的监察权,积极探索乡镇纪委的监察权,形成国家监察与巡察监督、派驻机构监督相统一的监督网络体系;要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,奋力开创蓬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!

  蒲国代表中共蓬安县委,对县监察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,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。他指出,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蓬安政治生活中的大事,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,是执纪监督问责的再出发。前阶段,我们坚持把党的领导、思想引领、严明纪律贯穿始终,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。

  对下一阶段工作,蒲国要求,一要提高站位,全面推进。要加快融合、加强探索、健全机制,迅速进入状态,厘清工作流程,形成高效协调、运转有序的运行机制,一鼓作气将改革试点进行到底。二要聚焦主责,干好主业。要从严管党治吏,深化正风肃纪,强力惩贪治腐,充分履行监督、调查、处置“三大职能”,突出重点对象、重点问题、重点领域,做到有案必查零放过、有贪必肃零容忍、有腐必反零姑息。三要锻造队伍,打造铁军。要做到绝对忠诚、敢于担当、个人干净,服从党的领导,全面提升履职能力,严守“六大纪律”,强化自我监督,严防“灯下黑”,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  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察委主任喻兆宇在成立大会上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县监察委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,将严明政治纪律,强化政治责任担当;将聚焦主责主业,推进全面从严治党;将坚持从严从实,锻造过硬执纪铁军,为加快建设嘉陵江畔大美公园城市,打造“成渝第二城”绿色生态功能区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!

  市监察委委员李本银到会指导。蓬安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崔竹君主持成立大会。

相关热词搜索:蓬安县 委员会

上一篇:我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
下一篇: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

分享到: 收藏

领导机构 - 组织机构 - 工作程序 - 工作报告 - 监督曝光 - 审查调查 - 巡视巡察 - 其他 - 友情链接

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

地址: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

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蜀ICP备19039098号-1

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042号